Sunday 12 June 2011

連題也想不出來

心情就像白開水,沒有味道,沒有感覺。

動不起來,開心不起來,心情如落谷低,試圖爬上來,卻無力。

只有一個人的努力,很沒力。

所有的東西都被掏盡了!

失望。為何有人可以不管一方的能力,盡情的去消枆對方。

消枆完了,並不代表結束!還可以去借!

為何?他可以對一切視而不見?

他看到的,只是自己的需要。

當人已干渴不已,用舌去舔地上的一滴水時,他連那一滴水也要來搾干。

我只是不要揭穿而已,難道我會不懂嗎?

3 comments:

  1. 你没有匿名者可以留贴。。。。
    我很难才留到言。。。
    不懂你什么事了。。。可是娘家近近。。。回娘家几天冷静?
    我真的留言不到吗?

    ReplyDelete
  2. 终于留言到了。。。接下来的贴子都那么灰。。。我可以分担吗?
    我们这行都穷人多。。。我的生活方向也是只有孩子。

    ReplyDelete
  3. 忘了说。。。开你的匿名都能留言。。。
    BLOG很多问题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