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說好的津貼呢?

今年8月14日,搬家兩周年了,一個人供房貸兩年了,說好的津貼呢?

孤軍作戰。我只能說,這兩年內:我比想像中堅強!

津貼是列明了的福利,為何無法兌現?你難道又要告訴我,那說好的津貼,又是具有雙重意思吧?

文件都交了,有什麼東西需要經過兩年的時間還不能通過,xx報的高級主管是多到沖破雲霄的那樣多嗎?兩年了,還無法一層又一層的批完?請告訴我,說好的津貼呢?

如果一個月津貼有400令吉,那兩年內就是9600令吉,將近一萬令吉了!

我已付出一切方式,去履行的責任。還有23年的路要走,來到第23年時,或許我已退休了。

在沒有人協助你的時候,你要讓自己撐下去,我暫時是這樣想。如果我還需要這個家,我想我應該會撐吧,但我不知道,哪一天,或許我會放手离開。

至於那說好的津貼,要不要給,也輪不到我來爭取,錢不是直接到我的手。你要給,我就當作bonus,你不給,就當我被騙了。但是,我這樣給你扣分下去,你最後會一文不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