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Happy Birthday,July!

七月,我們有3個生日,月頭、月中、月杪。

今年,我們有蛋糕、有陽光,有花香,有睿睿給大家的禮物。

還有,“愛家”也來了,負責載送的使命。

今年,大家的生日都有禮物和蛋糕,是一項突破吧!

睿睿懂事了,會自己准備生日卡給爹地,會到食堂買零食給弟弟和媽媽做禮物。

媽媽生日這一天,他早上起身准備上學時,跟媽媽說了一聲happy birthday。

我要孩子們記住家人的生日,不期許什麼,只愿他們重視手足情、父母恩,

用行動把愛表現出來,不要讓隔閡築起,

不管日後困難或快樂,我們牵手共同進退。

如果生命中有貴人,我希望那天那貴人是開啟心菲的那把鎖,

我愿擁有藍天和草原,讓陽光溫暖空气,讓生命釋放活力。

28日,打開fb,有很多人的祝福,小馬哥說,但愿我美夢成真,我期待著,祈禱著。

今年我的生日愿望,就是美夢成真!


爹地的生日,三人齊手切蛋糕。妹妹睡著了。


觀音誕出世的弟弟,買了一個他最愛的草莓蛋糕。


我們一起切蛋糕。


妹妹也來參加一份。


這束叫生命中的太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