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情急之下叫媽咪

睿睿說,妹妹有一雙可愛的小手。

可愛的小手一出門,自然就會跟人bye bye。可愛的小手喜歡拿尿片、玩水瓶、捉二哥的奶瓶。

妹妹會說爸爸,情急之下會喊媽咪。

自己玩耍的時候,口里就爸爸爸爸的講,那天晚上睡到一半,起來找人,情急哭起來時,竟然脫口而出叫媽咪。哈哈哈。

皮皮的阿譞二哥現在會學大哥去嗅妹妹,可愛妹妹的味道,已讓大家都情不自禁,一定要嗅一下才行。

睿睿說,他一定要嗅了妹妹才會睡覺。以前,他一定要嗅了弟弟才去上學,但是現在弟弟長大會與哥哥搶東西了,他就不要嗅弟弟了。

尤其是皮皮的弟弟,很愛欺負人,晚上睡前,那雙皮皮的腳,一定要踢人,哥哥給他踢到怕,換去隔一張床睡了。

皮皮還有一個超能耐,就是“念你”,念不停,不管你講什麼,他不管,就是一直重复的念,除非,他的視線被轉移,不然就是念到到手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