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那一段日子

美腿,曾經帶我們游山玩水,帶我們出門逛街,載我去生孩子,載父母、外婆進院......

與美腿的那一段日子,有甜,有苦,它給我們歡樂,也給我們好運。

相信美腿如今只是入伍服役,再操練一些日子,等我的銀彈充足了,我們再雲遊四海,天南地北。

記得我們的約定哦!


2009年3月8日,美腿進行日常任務,把弟弟從東街納接回家。
2010年1月6日,爹地媽咪沒上班,美腿載了大家去喝茶,中途去報館拿東西。

2009年12月9日,爹地媽咪沒有上班,睿睿和弟弟在家里的庭院玩耍。

2009年12月9日,弟弟搶過了哥哥的玩具水鎗,一臉得意的樣子。

2011年3月12日,美腿載大家去Tanjung Tuan看老鷹。

2009年2月14日,搬新家後的第一個新年,美腿泊在屋外,給舞獅進來家里拜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