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可愛妹妹

小諝妹妹也是個精靈寶貝,眼神很利,也愛八卦,一點聲音,一個人走過,就算她喝著奶,也要停下看一看,看夠了才繼續喝。

妹妹很會左翻右翻,房間地上鋪了3張床褥,她可以從左翻至右,從右翻至左。

妹妹要喝奶時,會咿啊啊,給我訊息,不哭不鬧,真是乖寶貝。她睡醒時靜靜的等你,當你望著她時,她會給你一個甜甜的笑,有夠窝心。

睿睿最喜歡嗅妹妹,以前他喜歡嗅弟弟,去學校之前一定要嗅一嗅,但是現在弟弟會跟他搶東西,他不要嗅弟弟,卻時不時就要抱著妹妹嗅一下。

睿睿很喜歡唱:妹妹可愛,da...da...da,妹妹可愛,有時又唱duda妹妹,duda妹妹,這是睿睿的音樂節奏,阿譞也學會了。

妹妹如今6個月了,糙米和四神我已經曬好,拿去印度人的店較粉,妹妹就可以吃米糊了。

Uncle tan現在叫妹妹“查某”,他每天講小諝是最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