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那一年的情書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封情書。在2006年7月19日。睿睿一歲多,老公在日本的來函。

如果不是今天去搜電郵,按到最後一面。我想,大概也石沉大海,不會有重去看的一天了。

情書對現在的人來說,是一項奢求,沒有多少個人愿意寫字給你。

情書的最後一段,我老公說他愛我,但是,這句話已很久沒有對我說了。而那些甜蜜的事情,都被孩子和柴米油鹽弄得又酸又辣又苦,萬般滋味在心頭。

我很想你。

~~我愛妳,老婆~~
aishite iru

1 comment:

  1. 往事回忆总是美好的。。。
    你好吗?
    我常无法在你BLOG留言。。。可以的话你打开那么匿名FUNC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