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Happy Birthday,July!

七月,我們有3個生日,月頭、月中、月杪。

今年,我們有蛋糕、有陽光,有花香,有睿睿給大家的禮物。

還有,“愛家”也來了,負責載送的使命。

今年,大家的生日都有禮物和蛋糕,是一項突破吧!

睿睿懂事了,會自己准備生日卡給爹地,會到食堂買零食給弟弟和媽媽做禮物。

媽媽生日這一天,他早上起身准備上學時,跟媽媽說了一聲happy birthday。

我要孩子們記住家人的生日,不期許什麼,只愿他們重視手足情、父母恩,

用行動把愛表現出來,不要讓隔閡築起,

不管日後困難或快樂,我們牵手共同進退。

如果生命中有貴人,我希望那天那貴人是開啟心菲的那把鎖,

我愿擁有藍天和草原,讓陽光溫暖空气,讓生命釋放活力。

28日,打開fb,有很多人的祝福,小馬哥說,但愿我美夢成真,我期待著,祈禱著。

今年我的生日愿望,就是美夢成真!


爹地的生日,三人齊手切蛋糕。妹妹睡著了。


觀音誕出世的弟弟,買了一個他最愛的草莓蛋糕。


我們一起切蛋糕。


妹妹也來參加一份。


這束叫生命中的太陽。

Saturday 16 July 2011

那一段日子

美腿,曾經帶我們游山玩水,帶我們出門逛街,載我去生孩子,載父母、外婆進院......

與美腿的那一段日子,有甜,有苦,它給我們歡樂,也給我們好運。

相信美腿如今只是入伍服役,再操練一些日子,等我的銀彈充足了,我們再雲遊四海,天南地北。

記得我們的約定哦!


2009年3月8日,美腿進行日常任務,把弟弟從東街納接回家。
2010年1月6日,爹地媽咪沒上班,美腿載了大家去喝茶,中途去報館拿東西。

2009年12月9日,爹地媽咪沒有上班,睿睿和弟弟在家里的庭院玩耍。

2009年12月9日,弟弟搶過了哥哥的玩具水鎗,一臉得意的樣子。

2011年3月12日,美腿載大家去Tanjung Tuan看老鷹。

2009年2月14日,搬新家後的第一個新年,美腿泊在屋外,給舞獅進來家里拜年。

Friday 15 July 2011

再見,美腿!

2011年7月14日,剛過中午,大雨。跟美腿說再見了!

美腿為我們服務了7年,要不是周身常鬧病痛,也不會輕易跟它說再見。

MBD3111,對於我們是具歷史意義的,對於男人,或許這是他的初戀情人,所以最不捨。

美腿,我們在風雨中分手。一切靜在不言中。

分离是為了再相聚,美腿,如果我們的緣未了,相信我,我會帶你回來的,我們會重聚的,在那充滿陽光的午後。

再見吧,美腿!再見!
我們在雨中分手,但愿他日在艷陽底下重逢。

Monday 11 July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