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我愛你,寶貝!


終於,我也有了自己的網誌。

常常,我深怕有一天,當我再也想不起一切時,那生命是會是如何的空白。

有時,我真的會一時想不起,或者再也想不起。想要找一些回憶,卻是翻箱倒柜,尋也尋不回,它悄悄的在我忙錄時溜走,在我忽略時躲起來。

想起一片空白,黯然。

從今天開始,我將記錄孩子的成長點滴。就算那一天,閑著、閑著,懶在床上,或者與孩子無目的的對白,都是生活中的精彩。

***********************************************

昨天晚上睡前,睿睿問我,可以不可以載他去學校,他說,我很少載他去學校。我知道,他想我陪他,但是,我無法預知明早弟弟妹妹的表現,我對他說:如果弟弟早上沒有起來哭,我就載他去。

他滿意我的答案,點了頭,就躺下准備睡覺了。

今天早上,天亮了,睡遲了,弟弟昨晚較遲睡,可能累了,睡得很熟,沒有鬧。叫醒睿睿,他緊張的問我,幾點了,我說7點了,他隨便刷了牙,就叫我出門了。

載了睿睿去學校,回到家,弟弟還在睡,反而是妹妹起來了,一見到我回來,就開心的笑,真令人窝心。

又是到了上班時間。弟弟和妹妹要去安娣的家了。早上安娣出來接他們時,開心的對我說,弟弟昨天阻止她假裝給妹妹喂東西,弟弟說:媽咪說妹妹還小,不可以給她吃東西。

原來平時教他,他真的聽懂了。